[工作动态]图书馆召开老校区拆迁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2788

  2011年3月10日上午,图书馆在综合512办公室召开老校区拆迁动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汪邦海主持。
  会上汪邦海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老校区处置工作机构的通知》和《老校区处置工作第一阶段任务分解表》,并就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希望大家努力做到:一、认清形势。希望各位有房户老师要从新校区建设这一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老校区拆迁安置咨询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稳定压倒一切”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二、抓住机遇、积极配合。学院老区房子陈旧,抗震性差,存在安全隐患,处置老校区建设新住宅区,符合广大教工的利益。希望大家抓住发展机遇。积极配合新校区建设与老校区处置协调工作。
  与会老师一致同意表示愿意支持学院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关注的问题,如:增购面积的价格、装潢评估及过渡期租房费用等问题,汪邦海明确表示一定将问题和意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图书馆 时永清)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