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欢庆党的十九大 我看安职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45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全省高校教师“欢庆党的十九大我看高教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7]403号)文件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全面展示学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懈奋斗,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教育篇章。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欢庆党的十九大,我看安职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欢庆党的十九大,我看安职新变化
  二、演讲内容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教育事业的新发展新变化,反映学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举措、新成效;联系个人实际,以争做“四有好教师”为目标,展现我校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生动实践。
  三、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四、比赛安排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所属范围内采用选拔或推荐的方式,产生1名选手,并于11月9日下班前将选手的姓名、联系方式、演讲题目、演讲稿内容简介、演讲稿报送给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张剑桥,联系电话:64389440。
  2、各位选手于11月10日下午4点在党委宣传部(图文信息中心1109)参加抽签,不能到场的选手,可由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派人参加抽签。
  3、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2点30分在三楼报告厅举行比赛。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 3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比赛要求
  1、演讲内容必须紧扣主题,积极健康向上,结合实际,以事实说话,小中见大,观点正确,演讲稿须为原创稿。
  2、本次比赛采用限时演讲,时间限制为6分钟,每位选手须讲满5分钟以上,不足5分钟将酌情扣分,演讲超过6分钟也将酌情扣分。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