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射线荧光分析仪的原理及其应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370

  一、讲座时间:2017年11月7日,晚上:18:00—20:00
  二、讲座地点:教A附楼二楼
  三、讲座题目: X射线荧光分析仪的原理及其在工业分析领域中的应用
  四、主讲人:
  张华,1990年毕业于华东冶金学院工业分析专业。在安徽海螺集团从事水泥质量控制工作约十年,目前在帕纳科公司(隶属于上海思百吉仪器系统有限公司)从事荧光仪应用培训十年有余。擅长的领域包括水泥厂的应用、环保行业的应用(大气飘尘、土壤、生物样品中有害重金属)、电器行业RoHS检测等。培训过的客户包括国内许多工矿企业、科研院所等各领域行业。诸如海螺集团、华新水泥集团、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长春建筑工程学院、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北京环境监测中心等。另外,还有亚太区多国的荧光仪用户的培训,如新西兰核能与地址科学研究院,印度尼赫鲁大学,印尼环境科学研究院等。
  五、参加人员
  建工学院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部分教师及其他专业感兴趣的同学。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