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101虚拟现实设计开发实训平台”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168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暂行管理办法》等规定,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并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101虚拟现实设计开发实训平台”技能大赛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2017-075

  三、采购预算:99800.00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福建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五、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本项目是安徽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赛项比赛而购置的专用设备及软件升级;

  2、该比赛平台由福建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并提供比赛保障。

  3、合肥泰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福建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在安徽地区的总代理商。

  六、公示时间:

  此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2017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19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联系电话:0551-64689004)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