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5

13日晚,纺织服装学院“辞旧迎新,共襄安职”2018元旦晚会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汪邦海、党总支负责人钱洁及辅导员、班主任,与800多名学生齐聚一堂,欢度新春

本次晚会由“风华正茂”、“激流勇进”、“矢志不渝”三大篇章构成。一曲热烈、动感的开场舞《血汗泪》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引爆全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小品《大话西游》、《招聘》,相声《满腹经纶》表演生动,令人捧腹;歌舞串烧,青春灵动、点燃激情;健美操表演,展现了力与柔的完美结合;手语舞《一次就好》深情感人;T台走秀诠释了时尚与专业。接下来的军体拳表演、汉服展示、朗诵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场多次掌声雷动,喝彩声不断。晚会中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加强了与观众互动交流。

本次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会后,院领导、老师与参演、幕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纺织服装学院王敏)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