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史锋带队参加“安职—天源迪科学院”首届实训生结业典礼暨第二届实训生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8

本网讯(管理学院通讯员 贾亮亮)1月3日晚,“安职—天源迪科学院”首届实训生结业暨第二届实训生开班典礼在天源迪科科技园隆重举行。副校长史锋、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党总支书记吴自强、文秘教研室主任张徽、辅导员查全生、班主任贾亮亮参加典礼活动。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福全、副总经理陈圣军、行政人事总监钱颜娇、银行业务部经理李乐等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史锋一行,“安职金服班”第一、二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在回顾第一届学员成长的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回顾了第一届学员进入公司后的点滴成长,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美好的小时光,视频处处充满了温馨与感动。
随后,第一届学员代表郑秀敏同大家分享了她们这六个月以来的成长与收获,在对新学员表示欢迎的同时,也谈了一些宝贵的经验和建议。第二届学员代表吴智敏代表新学员们对即将开始的实训生活充满期待,表示要积极做好由学院人到企业人的准备。
  典礼上,王培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文秘专业“工学交替”的实践教学模式实现了学院与企业生产、理论与实践、“课堂小企业、企业大课堂”的三个“无缝对接”,为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和人生历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对第一届学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同时,他向迪科数金公司对我校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吴福全代表公司讲话。他感谢学院对公司的信任,高度肯定了学员在实训期间的优异表现。“迪科数金是我们的家,来了就是一家人”。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学习成长,实现自己的目标与价值。
最后,史锋、吴自强及公司领导为第一届三十五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向优秀学员颁发了企业奖学金。
至此,“安职—天源迪科学院”第一届实训生结业暨第二届实训生开班典礼圆满落幕,标志着第一届“安职金服班”为期六个月的工学交替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意味着第二届学员即将踏入这个新集体,从这里迈向人生中的第一个职场生涯。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