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业主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0

19日中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516培训室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业主安全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合肥市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教官担任主讲,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讲座由大学生孵化基地管理人员张进成主持。

讲座中,培训中心教官详细讲授了真实的防火案例、电器的安全使用常识和电器电线短路引发的火灾原因分析、公共场所的防火知识、店铺防火知识。并介绍了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日常保养方法,并倡导消防器材进入千家万户等方面的防火知识。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讲座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孵化基地业主的安全防火意识和救灾能力,为我校平安孵化基地建设奠定重要的基础.(创新创业学院 张进成)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