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人才招聘专业测试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706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人才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专业测试人员的公告》,我校安排于本周日进行2017年度人才招聘专业测试,现将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考生务必于2018年1月14日上午8:00前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考生身份审核、签到。8:20仍未到场的考生按弃权处理。
  2.进入测试区域的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按规定参加测试相关流程,不服从安排的考生,按照考试违纪处理。
  3.专业测试当场宣布考生得分,考生听取本人得分后取回个人物品、应立即离开测试区域。无故在测试区域逗留的考生按考试违纪处理。
  4.专业测试岗位分组:详见附件。

  附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人才招聘专业测试岗位分组一览表.xlsx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8年1月12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