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5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迎新年。19日,机电工程学院主题为“汇聚机电力量,书写青春梦想”的新年晚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洪应、党总支副书记胡坤、全体辅导员与八百多名同学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晚会在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胡坤首先作新春贺词,随后正式进入晚会主题。整场晚会分三个篇章,从汇聚力量到激扬青春再到放飞梦想,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小品、歌曲、朗诵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舞蹈表演惊艳登场,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双截棍》表演更是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棍影,引得台下尖叫连连。《古筝演奏》更是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捧腹大笑之后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更有宋国富和王玉叶两位老师演唱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与同学们共同联欢。还有那《军体拳》表演者们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将机电学子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兵哥哥们昂扬的步伐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我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机电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机电工程学院 张博)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