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牵手我校学子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5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下,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教师孙静在教学A楼作宣讲报告。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孙静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三农”思想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三农”思想这一主线,全面系统地从用习近平“三农”思想指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她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强调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深刻把握我国国情农情、我国城乡关系变化特征和现代化建设规律的基础上,对“三农”工作作出的新的战略部署。
  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师生紧密结合安徽农村实际,积极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使在场学生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习近平“三农”思想、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
  报告会上,在场大学生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立足自身优势,将目标聚焦农村,找准发力点,自觉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中伟)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