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行参加信息工程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活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6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陈凌娟)1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座谈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高级主任陈勇,主任车强,区域经理吴晓萍,媒体事务部主任秦雨、梁滢斐,副校长陈行,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助学圆梦班”计算机172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纲主持。

     座谈会上,秦雨首先介绍了思利及人基金会的由来和助学圆梦项目的开展情况,梁滢斐分享了思利及人基金会在全国20多个省市捐资设立的助学圆梦班取得的成果。随后,辅导员陈凌娟介绍了我校助学圆梦班的组建情况及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视频,无数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企业责任和担当。校圆梦班学生代表李小露、徐昌和刘雅婷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讲述了入校后的收获、经历和大学规划,她们纷纷表示要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用优良的成绩来回报党和社会、企业和学院的关怀。
     会上,学院聘请了吴晓萍、秦雨和梁滢斐担任圆梦班校外辅导员,并颁发聘书,进一步加强圆梦班的管理服务工作。
陈行代表学院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和思利及人基金会的无私捐助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和合作,不断改进助学圆梦班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陈行还对圆梦班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同学们立志成才、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表扬,同时也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敢于“做梦”,努力“追梦”,早日“圆梦”;要勤奋学习,历练技能,在全校班级中树立一面旗帜;要心存感恩,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做“慈善大爱”的传播者、践行者。  

    最后,与会嘉宾、老师和圆梦班全体同学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