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中期评估并授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7

本网讯(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 何功炳)111日,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工作会议及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展示会在广东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副校长史锋、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孙骏参加了此次会议。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布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顺利通过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评估,正式挂牌首批全国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我校自2015年获批为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数字校园建设工作,着力加强信息化基础建设,积极推进信息化应用,深入探索信息化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新模式,取得了一定成绩,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

    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等文件精神,教育部职成司组织了全国数字校园实验校项目,中央电化教育馆牵头实施。201512月,遴选产生了129所第一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单位(教电馆﹝2015239号),安徽省共有5所学院入围,其中高职院校3所。本次共有111所通过中期评审,安徽4所学院通过验收。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