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5

     11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9教室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的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胡坤、团总支书记余搏立、辅导员及我院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余博立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简单介绍。胡坤要求在座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原文,并鼓励大家学习中国留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刻苦学习、砥砺奋进的精神。



 学院各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并在会上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思考体会和感想感悟,大家纷纷发言,决心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强盛和人民的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帮助我院学生学会把个人理想和中国梦有机融为一体,学好本领、全面发展,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机电工程学院 张博)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