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5

         123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机械203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皖到会指导,教工支部书记辛礼兵主持会议。

    会上,辛礼兵进行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并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要求,严肃深刻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阶段,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何晓皖做了总结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体现了民主氛围,查找了问题,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汽车工程学院 辛礼兵)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