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质量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5

     本网讯(科研处通讯员 窦静)1月24日下午,科研质量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1116办公室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校长孙敬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其他党员一起围绕“不忘初心,学懂弄通作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谱写新时代下学院科研质量党支部工作新篇章”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科研质量党支部书记袁春雨主持。
  会上,袁春雨代表支部班子介绍了2017年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业务范畴,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孙敬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结合支部的特色,重申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三点重要意义:一是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沟通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二是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能够通过自己找、大家提等不同途径,寻差距,揭短板,找不足,不断地改进工作,完善管理,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好工作;三是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驰而不息地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进一步涵养政治生态,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文化,更好地保障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更好地促进工作。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活动,选出优秀党员与合格党员。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