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亓四华参加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30

    本网讯(管理学院通讯员 黄明1月23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图文信息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总支副书记、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政秘书参加会议。

    会前,管理学院党总支通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形式为召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吴自强首先代表党政班子针对总支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整个会议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紧扣主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

    最后,亓四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较高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要求学院党总支成员,一要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尤其是党总支成员要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二要加强党总支工作目标的顶层设计,特别要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上明确任务,清楚路径,扎实行动;三要抓党建促发展,要通过抓党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选好用好基层干部,大力促进管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