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务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3-05

  本网讯(校办通讯员刘丽丽)3月3日,学院在十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校务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及近期主要工作。党委书记亓四华,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副校长史锋、陈行,督导员李文钢,党委委员马纯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孙敬华对学院开学和近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要有新作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精心准备、认真筹划,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他强调,开学工作要做到六到位:一是要人员报到考勤、状态调整到位;二是内务整理、环境整治到位;三是教师教室课表计划电教设备准备到位;四是水电气餐饮住宿等保障到位;五是校园安全检查排查整治到位;六是学生报到、学费催缴到位。孙敬华还强调了十个方面的近期工作:一是要做好开学时的各项教学检查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好试卷抽检工作和课程补考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及分类考试工作;四是要做好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备赛工作;五是要做好2017年度考核工作;六是做好老校区拆迁安置工作;七是做好新校区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八是要做好校园绿化和综合整治工作;九是要做好留学生班的开学工作;十是要做好基建遗留问题特别是消防验收遗留问题的处理工作。

  孙敬华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一是要按照任务分解清单,对照发展和党建考核指标体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学院领导班子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二是要按照要求,完成2017年度考核、首席教师及骨干教师遴选工作;三是要尽快上报材料,确保2018年政府采购事宜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四是要积极配合国资办完成老校区资产处置工作,确保处置合法合规。五是要早宣传、早动员、早部署2018年创业培训和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八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和分类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圆满。

  亓四华作总结讲话时就本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2018年学院工作要点,结合部门和学院实际,加以贯彻落实;三是结合学院工作要点,仔细研究制定本学期本部门工作要点;四是要以奋斗的精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办、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负责人先后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