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5

  本网讯(校办公室通讯员刘丽丽)3月4日,学院在大礼堂举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亓四华,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副校长史锋、陈行,督导员李文钢,党委委员马纯及全校教职工6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亓四华主持。

  会上,孙敬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孙敬华从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两个层面共25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6个层面共25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发展政治定力;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增强办学育人动力;三是要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增强治理创新活力;四是要推进内涵建设,进一步增强科学发展实力;五是要加强科研工作,进一步增强开放办学潜力;六是要夯实办学基础,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能力。

  孙敬华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为落实好学院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亓四华作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二是要以奋斗的精神做好各自工作;三是以求实的态度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最后,他强调,进入新时代,我们要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做出新贡献。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清形势、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