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局地对流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672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转发省政府应急办通知,我省今日降水明显,并伴有局地性对流天气,15日傍晚至16日阵风8级左右、气温骤降,为做好相关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公共安全风险,及时提醒和教育引导师生职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雷电、大风防范知识宣传,着力提高师生防灾避险意识和能力。

  二、有效应对。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气象情况,及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校园风险隐患排查处理,认真排查校舍安全,落实校内自行车棚、临时搭建物以及其他受大风影响的户外设施的防范措施,遇有恶劣天气应临时停止户外活动 ,保障师生安全。

  三、强化值守。学院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通讯畅通。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重要情况及时上报。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8.3.15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