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9

  313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校长孙敬华、科研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及赛事负责人、相关赛项参赛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袁春雨主持。

  袁春雨首先介绍了学院2018年参赛的基本情况,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院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学科竞赛的经验与不足,并对2018年省职业大赛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特别就参赛细节等相关问题与各院部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进行了协调。

  随后,孙敬华代表学院向参赛指导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就大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参赛选手要树立自信,赛出水平,职业技能大赛既是学生技能的体现,也是学院办学质量的反映,更是示范院校办学水平的展示;二是精心组织、科学备赛。参赛选手在训练上要反复模拟,既解决熟练问题,又锻炼心理素质问题;三是通力合作、再创佳绩。他要求各参赛部门和学院职能部门相互协调合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争取在各兄弟院校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孙敬华预祝各参赛队伍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