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年一贯制”学生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3-21

本网讯(本科部通讯员 李德明)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2014级学生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 “四年一贯制”本科首届毕业生共有77人,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有22人,占学生总数28.5%;总分达线同学17人,占报考人数的77.3%,其中总分300分以上同学有11人,占达线同学人数的64.7%,实现考研成绩的重大突破。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创造性的开展多项有针对性的工作。本科部联合环境与化工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4级学生进行考研动员、邀请校内外有关专家进行专题培训、对学生分层次进行谈心谈话,学院本科部还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准确的考研信息以及住宿安排,营造了优良学习环境。
  考研成果的取得,饱含了学生多年的不懈努力,凝聚了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更是良好校风、学风对学生熏陶、塑造的必然结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