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党员、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琪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方希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人民日报社论《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在讨论过程中,大家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黄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带头维护宪法、尊崇宪法;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精心备课,对宪法内容、精神、意义把握到位,使宪法精神走进课堂、走进学生头脑。(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中伟)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