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2

39日、13日总支和支部委员学习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于314日在纺织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钱洁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钱洁传达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带领党员学习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关于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她全面分析我院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每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一项一项往前推进、抓好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研究吃透各项标准,层层压实,制定好各项任务的目标值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强化措施,为我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基础,以标准化建设新成效引领学院发展新突破。(纺织服装学院 张德成)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