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新学期首次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2

321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在经管楼202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鸽主持。

 

会上,叶鸽带领与会同志首先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与会同志就此次主题进行讨论学习。叶鸽作了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主题发言。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党建工作的质量年,要明确党建的总体布局是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财经商贸学院 马美玲)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