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320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8〕26号)精神,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6日举行。为做好我院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CET笔试

  1.英语四级(CET4):所有在校学生。

  2.英语六级(CET6):参加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我院在校生(英语四、六级不得同时报考)。

  (二)CET口试

  我院全日制在校生可自愿选择考点报名。

  安徽CET口语考试考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

  二、报名与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

   3月25日9:00至4月10日17:00。

  2.笔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6月16日09:00-11:20

  英语四级(CET6):6月16日15:00-17:25

  3.CET口语考试时间:

  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5月19日

  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5月20日

  三、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所有报考CET笔试、CET口语考试的考生均须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cet.etest.edu.cn或cet.etest.net.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

  1.报考顺序。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

  2.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须先支付笔试科目考试费,才能支付口试科目考试费。支付成功后,报名完成。报名订单超过24小时未支付的,系统自动删除。

  3.打印准考证。5月14日9:00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6月1日9:00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教务处

2018年3月23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