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室内地胶垫铺装工程项目答疑补充公告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11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室内地胶垫铺装工程项目(项目编号:AZY-2018-019)答疑变更公告如下:

  1、序号1第17项“表面纹路:多功能纹等”,原意是多种纹路和多种运动项目(本次地胶垫铺装能满足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需求)。各投标方可投本产品主打的表面纹路。

  2、序号2第7、8项“产品具有国家级(国际级)相关机构出具的邻苯二甲酸酯类(16P)检测报告和灰分检验报告”是对产品的化学方面和物理方面检测,这两项国内品牌如浩康、英利奥、旗舰、博格等都具有。本次招标保留这二项需求。

  3、删除原谈判文件采购需求中“floor score认证和产品具有labosports出具的检测震动吸收和垂直变形的报告”

  4、原开标时间为:2018年5月15日9:30,现延期至:2018年5月23日9:30;

  5、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注:此公告视同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与谈判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51-64680165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5月10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