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五月花香飘满天,感恩母爱满校园”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

    羊知跪乳,乌知反哺。为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5月13日晚,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A楼附楼举办了以“五月花香飘满天,感恩母爱满校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结合PPT上台演讲。选手们从“母亲节的由来”、“送给母亲的礼物”、“和妈妈的温情小故事”等方面讲述与母亲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他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母爱的伟大瞬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拨动着每一位同学的心弦。活动期间,负责人还组织大家一起为母亲发去祝福短信,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表达对母亲的浓浓爱意。最终,生化1721班单子月同学凭借扎实的演讲功底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莫泊桑曾说过:“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只是因为我们的血液中流淌的东西和我们的言行举止中流露的那份独特而超凡的东西,都来自母亲的辛勤哺育和言传身教”。此次举办感恩母爱演讲比赛,旨在唤起同学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环境与化工学院 程银林)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