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纺织楼402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洁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邦海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讲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走在世界前列的中国科技,大国雄姿跃然眼前。

   

    影片结束后,汪邦海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部影片使我们深切体会到了作为中国公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切实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他希望我院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取得从“和谐号”到“复兴号”的跨越式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纺织服装学院 郝昆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