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6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在经管楼202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鸽主持。

    会上,叶鸽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随后,与会同志就此次主题进行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按照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要求,加强自身学习,创新教育教学思路,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为学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财经商贸学院 马美玲)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