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9

516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09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恢弘壮阔的场面与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展示了大国风采,传递了中国力量。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一幕幕令人震撼的镜头,生动记录并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令人倍感骄傲和自豪。

  

  


通过本次观影,全院教职工备受激励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之责,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建筑工程学院 姚玲)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