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

    为弘扬宪法精神,宣扬法治中国理念,加强大学生对宪法的认识,612日,环境与化工学院教A附楼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内容主要包括学宪法精神、讲宪法故事、谈宪法与生活的关系等方面。来自我院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或从宪法的含义开始、或以宪法小故事为开端、或用真实案例从多方面剖析,向在场观众解读了学宪法、讲宪法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同时也阐明了宪法的权威性。参赛选手们沉着自信、慷慨激昂的演讲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法律视听盛宴,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化工1621班刘忍同学对宪法深度的理解和出色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环境与化工学院  程银林 王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