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6日,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楼306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鸽、全体专职辅导员及17名拟发展对象、26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范海宁主持。

  会议讨论了吸收陈志强等17名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和唐佳敏等26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转正程序进行。会上,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感悟和不足,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对他们的培养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拟转正对象和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大会在充分讨论和民主评议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志强等17名拟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唐佳敏等26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叶鸽首先代表党总支对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党总支始终坚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方针,严把发展党员考察关,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入党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始终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最后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不忘初心从思想上入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要对党忠诚老实,真正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传递正能量,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财经商贸学院  范海宁)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