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7-03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周邵年 石可)7月2日中午,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团委、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实践团队领队、指导教师及8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蒋成义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处长陈纲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通知》,院团委副书记周邵年介绍了“三下乡”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程银林、动漫16231班李燕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志愿者发言。

    陈行作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近些年学院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三下乡”活动是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砥砺品格的重要途径,需要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并虚心向社会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把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他强调,今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与扶贫工作、“互联网+”大赛充分结合,并依托“三下乡”全国重点团队立项扎实开展活动,推动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纵深发展。最后,他要求大家要明确目标,确保效果;明确责任,确保安全;自强自律,确保形象;及时总结,持续改进。启动仪式上,陈行还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以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为主线,组建7支队伍98名师生分别奔赴六安市三十铺镇、金寨县斑竹园镇、繁昌县平铺镇、岳西县毛尖山乡、凤阳县小岗村和舒城县阙店乡等6个乡镇开展一线实践活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