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选聘辅导员公告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733

各单位、各部门:
  因学生管理工作需要,经校长办公会批准,现面向校内公开选聘辅导员。
  一、选聘岗位设置
  部门     招聘人数    联系电话
  机电学院     3     胡老师64689811
  纺织学院     2     钱老师64689829
  汽车学院     1     何老师64689865
  信息学院     1     李老师64689871
  环化学院     1     陈老师64689842
  管理学院     1     吴老师64689831
  机械学院     2     刘老师64380017
  财经商贸学院   2     叶老师64689850
  二、选聘人员要求
  1、年龄45周岁(含)以下,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学生管理(或兼职班主任)工作经历;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3、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掌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掌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相关理论和知识,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相关知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5、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6、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三、选聘程序
  1、报名: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由本人写申请,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到各岗位需求部门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
  2、资格审查:7月11,人事处和学生处对各岗位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组织竞聘:依据岗位报名情况,如同一部门岗位报名人数大于岗位设置数,需进行竞聘考核,竞聘安排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被选聘者原所在部门原则上本年度内不再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人事处、学生处
2018年7月3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