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学院31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等,院长葛新亚、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在腾主持。

  

会上,张在腾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团总支书记徐朔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分别从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历史使命、指导思想、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解读。随后,张在腾又领学了王沪宁同志在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谈话的内容,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入领悟,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此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部署了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的相关事宜。建工学院 谢金刚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