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学期末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7

  本网讯(实训中心通讯员 陈钊)7月13日,根据期末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校长孙敬华、副校长史锋在实训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前往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进行安全管理工作督查。

  

  孙敬华一行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家房、陈传胜等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实验实训室情况,询问了实验室设备和教学安全管理情况,随后与学院负责人、实训管理员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孙敬华在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后,对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是首要工作,要从思想上给予充分的重视。二是要健全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责任到人,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督促。四是要持之以恒,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定期检查水电气以及重点设备,日常检查与定期抽查相结合持续开展安全管理工作。

  

  史锋一行在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方向红、副院长郝建文等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实验实训室情况,随后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工作的档案材料并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史锋首先肯定了环境与化工学院对于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落实工作到位,建立全方面全方位的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二是要增加责任意识,层层把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加强卫生管理,营造良好的实验实训工作环境。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