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装饰构造实训室、图形动作采集实训室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346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装饰构造实训室、图形动作采集实训室项目” 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己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内(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2600号),装饰构造实训室总投资23.6万元,总建筑面积130平方米左右。图形动作采集实训室总投资3.0万元,总建筑面积130平方米左右。
2、项目编号:AZY-2018-041
3、工程质量标准:  合格
4、工期:  45个日历天
5、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设计概算、装修施工、现场指导与监督、编制竣工图,附电子光盘壹张。招标人须与中标人协商确认后,可以对局部设计、装修范围内容作适当合理的调整,调整范围以不增加项目总体预算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同时具备建筑装饰装修设计、施工能力。
3、 具有在合肥市内的本地化服务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7月19日(16:00 截止)(北京时间)
2、 报名时请提交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一份,文件请发送至邮箱3514383943@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项目及报名单位名称。(报名登记表格式请参见本公告发布网页的“文件下载”一栏)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文忠路2600号
联系人: 张老师
电  话:0551-64680165

文件下载.zip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