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6

  本网讯(纪检监察处通讯员 张元志)7月12日上午,学院纪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胡辉平,纪委委员叶鸽、李洪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淼主持。
  会上,胡辉平就《意见》中的核心思想和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学习体会后,郭淼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意义,要大力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合理设置考核的内容和指标,进一步强化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和激励导向,让敢于作为、乐于奉献的教师在工作实践中无后顾之忧;要大力宣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郭淼强调,要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二十字标准”,按照“二十字标准”和“五个过硬”的要求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让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使“能上能下”成为常态。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对有关信访件的调查处理意见。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