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树人展馆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答疑补充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267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树人展馆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项目编号:AZY-2018-042)答疑补充公告如下:

1、本项目计划工期为45日历天。

2、为充分发挥潜在投标人的设计水平、拓宽设计思路,潜在投标人在满足招标文件的基础上可对项目进行自由发挥,招标人不再提供设计大纲或其他文字材料。

3、招标人已组织现场踏勘,潜在投标人应在踏勘现场的时候充分了解现场及周围环境,并对现场进行测量,招标人不再提供电子版施工现场环境图纸。

4、招标人已充分考虑本项目的工程大小及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故开标时间不予推迟,开标时间仍为201872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潜在投标人应积极组织本单位技术力量、加大人员投入。

5、本项目为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潜在投标人应在满足国家相关标准的基础上进行设计、施工,并达到国家验收标准。

6、招标人所提供的设备见附件1

7、本项目的质保金由5%调整为3%

8、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注:此补充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51-64680165

附件1:采购需求(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立德树人馆项目设备采购安装).doc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8717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