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1

  本网讯(艺术设计学院通讯员 杨哲)日前,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沈静指导的学生作品荣获平面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教师杨哲指导的学生作品荣获平面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2项,合计13项奖项,获奖总数在全省高职院校名列前茅,获奖作品将代表安徽赛区在全国层面与其他院校同台竞技。

  为做好大赛参赛工作,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艺术设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详细制定比赛方案,针对性地开展赛前培训工作,并选派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精心指导,为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参赛条件。学生参赛热情高涨,师生交流密切,参赛氛围浓厚。此次比赛全省各高校之间竞争异常激烈,学院首次参赛仍有13件作品获得不同等级的奖项,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校相关专业在省高校同类学科中的办学实力与教学水平。

平面类评审现场 图片来源:大广赛官网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推动应用型教育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帮助学生了解一线市场需求,以赛促学,融赛于教。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正不断探索总结参赛经验,力争在各类专业竞赛项目中取得更大突破。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院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高校文科大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