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史锋一行赴合肥北邮在线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2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黄如兵)为了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努力探索“新工科”建设的实现路径,7月26日,副校长史锋一行前往合肥北邮在线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合肥北邮在线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总经理任达、副经理郭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史锋一行。

  

  任达首先向史锋一行介绍了合肥北邮在线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北邮在线集团在华东地区的实体,开展产业规划与咨询业务,建设产业互联网深度应用场景尤其是智能制造的工业场景,如工业机器人应用在汽车行业的场景、智能3D打印机的应用场景、工业机器人在3C行业的应用场景等,同时该院可与职业院校开展相关应用场景的专业共建,可为域内外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的人才培训和整体行业集成解决方案。任达希望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以推进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的发展,为校内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学习的设备平台,为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人才。

  

  史锋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发展理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办学条件、办学成果、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史锋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调研,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实现“校企双赢、协同育人”的目标。
史锋一行参观了该院的增材制造和工业机器人版块。参观结束后,史锋代表学院与合肥北邮在线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