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8-03

  本网讯(纪检监察处通讯员 张元志)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落实落地,学院党委于7月29日上午召开“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陈行,党委委员马纯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会上,在巡视整改中受到党纪处分的党员领导干部做了深刻检讨;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胡辉平通报了对二级学院中存在的违反重大项目决策程序的组织处理情况并通报了巡视整改中我校的有关违纪违规处理情况;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陶新南、国资办主任樊永春、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汪邦海紧密结合“讲严立”警示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在了解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后,纷纷表示要从这些案例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对照检查并做好整改落实,牢固树立遵规守纪观念,带头尊崇制度、执行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决策,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校园氛围。

  亓四华就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自觉做到遵规守纪。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高度警醒,从而管好自己、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做到遵规守纪。二是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廉本色。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三要强化监管,确保权力规范运行。要把正确认识和自觉接受监督当作一种关心爱护,既要有敢于接受监督的勇气,更要有乐于接受监督的良好心态,还要有善于接受监督并不断改进的自觉,真正养成在“聚光灯”“放大镜”下工作的习惯,四要从严要求,努力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要切实提高认识水平,切实抓住“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补短板、建制度、定机制,攻克顽症痼疾,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检验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效果。

 孙敬华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干部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示范、作表率;二要在恪守党纪国法上当示范、作表率;要在讲政德重品行上当示范、作表率;要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当示范、作表率。
  会上,胡辉平领学了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组织部部长杨林国传达了上级有关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校办负责人陈晓春领学了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