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7

    为加大宣传国家及学院的资助政策力度,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 8月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自强带领辅导员杨静、班主任张进成前往位于合肥市庐阳区的贫困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的贫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患有脑血管疾病,为治病家中已负债十几万,后续治疗还需要不菲的费用,母亲下岗,仅靠父亲一人收入养家。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在详细了解受访学生家庭情况的同时,重点介绍了国家、学院的各类奖助学金以及“绿色通道”等各项资助帮扶政策,并送上慰问品,向受访家庭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慰问。吴自强特别关切学生要安心养病,在学习和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鼓励学生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并祝愿早日康复。受访学生表示将乐观向上,积极治病,一定不辜负国家和学院的期望,勤奋学习,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受访学生家长也对学院给予的关怀及资助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贫困生家庭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做好贫困生资助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 杨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