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京东方2018年产业人养成特训营(合肥区)圆满结营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18-08-10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方传宝)7月25日上午,京东方2018年产业人养成特训营(合肥区)结营仪式在我校举行,京东方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姚项军、集团副总裁张羽、集团副总裁陈雷川、集团副总裁公伟刚、学院党委委员马纯、后勤管理处处长陶新南出席了本次结营仪式。

  本次京东方2018年产业人养成特训营合肥营区,由后勤管理处牵头承办,自7月14至7月25日,学院为特训营1500位学员提供了从吃、住、学、训等方面全方位优质保障服务,获得了京东方集团领导及特训营学员的一致好评。

  结营仪式上,马纯代表学院接受京东方集团赠送的“校企共发展,合作育人才”锦旗。京东方产业人养成特训营是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模式的一次有效探索,促进了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同时也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