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2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711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钱洁,辅导员王敏、徐盼盼和班主任沈舒海对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诚挚的问候。

 在贫困生家里,钱洁与家长、学生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将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告知了学生家长;钱洁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家长克服目前的困难,用长远发展的眼光全力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勉励学生要勤奋刻苦,自信勇敢,将困难变成学生的动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并叮嘱学生在学习上、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及时向班主任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学生家长深受感动,对学院老师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贫困生走访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学院和家庭的联系,而且为落实精准帮扶,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我院资助育人政策和体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纺织服装学院 徐盼盼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