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药品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294

  经学院批准,现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药品定点供应商”项目进行采购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AZY-2018-058
  二、项目名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药品定点供应商采购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服务期限: 2018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基本合同期3年,首次合同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后一年,本服务期内履约良好,合同到期后经合同双方同意后可续签下一年合同(续签次数为两次)。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2.必须为独立法人,依法取得《企业工商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
  3、须持有药品经营企业GSP证书(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供应商须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8月27日(16:00 截止)
  2、报名时请提交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一份,文件请发送至邮箱3514383943@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项目及报名单位名称,不提交报名登记表的不得参与投标。(报名登记表格式请参见本公告发布网页的“文件下载”一栏)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从招标公告发布网页自行下载。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 8月31日下午14:30
  2、开标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1127室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九、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2600号
  招标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 0551-64680165
  业务联系人:杜医生  电 话: 0551-64682685(或64689120)

    文件下载.rar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