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5

  本网讯(科研处通讯员 赵勋)8月3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顺利闭幕。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外语微课四个比赛项目,共有52所院校850名教师参赛,报送作品325件。
  我校参赛队获得奖项九个,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3个,获奖数达历年最高。谢翠琴老师主讲的《LTE基站设备安装》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余搏立老师主讲的《鬼斧神工-机器人离线轨迹编程》、周爽老师主讲的《配送中心的基本业务流程》、张坛柳老师主讲的《天赐良机——创业机会的辨识》、蒋强老师主讲的《渐开线齿轮的范成法加工》、陈锋老师主讲的《基于STM32串口的温湿度传感器信息采集》等作品分别在各组名列前茅。
  为了做好此次大赛备赛工作,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按照要求,认真贯彻“组织到位、指导到位、服务到位、荣誉到位、激励到位”原则,通过校内选拔、组织教师参加赛项说明会、邀请专家来校开展专题培训等环节,为参赛工作提供充分保障。决赛环节,此次教学能力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了传统教学手段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有机融合,帮助教师明确了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掌握了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的新途径。我校将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切实将教学改革工作推上新台阶。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