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宣传画册设计制作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087

  经学院研究决定,现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宣传画册设计制作”进行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于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宣传画册设计制作
  2、项目编号:AZY-2018-072
  3、项目预算:4.50万元
  二、报价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备广告设计、制作、安装能力;
  三、询价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18年9月11日下午3:00时(北京时间)
  2、询价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1127室
  四、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请有意向的供应商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在2018年9月5日至2018年9月7日(16:00 截止)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办现场报名,并查看样品,其他方式报名无效。
  2、供应商需编制响应文件,磋商文件及响应文件请到本公告发布网页的“文件下载”一栏中自行下载)。
  五、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合肥市文忠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51-64680165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宣传画册设计制作采购竞争性磋商文件.doc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