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干部首次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6

9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C106教室召开2018至2019学年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自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彩霞、主任辅导员白花蕊团总支书记秦杨、以及20162017级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精诚团结才能完成今年的任务,打造一流的学生干部团体。



    秦杨对学生会过去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核心骨干作用。秦杨就做好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大局观念,整体观念,正确处理好工作和个人生活的关系。二是要理顺关系,理清思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有效的联系,规范例会制度。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学生会必将迈入新台阶。(管理学院秦杨 王宏丽)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