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8

    9月5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在腾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张在腾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就做好新学期建档立卡,学生党建,学籍管理,学生考勤管理等常规工作进行安排,提醒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入角色,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做好工作计划具有前瞻性的开展工作。会上,张在腾传达了学院迎新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总体安排,从志愿服务、人员安排、迎新宣传等几个方面分别阐述了今年迎新工作的思路,并做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制定细致完善的迎新工作方案,周密思考,做好预案,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安排老师和学生干部做好接待提前报到的学生,做到热情服务、耐心细致;三是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学生要做到人员到岗、责任到人,做好新生报到、注册、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
    会后,刘焕平、徐朔等辅导员就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和安排。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工作理清了思路,提高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意识。(建筑工程学院 严文竹)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